close

年底前還有七天假...想想...該為自己找個理由吧!


今天休假只有二個字”疲勞”



除了上班和約會...還真難得起個早...就為了"旅遊展"...



今天我著簡便運動衫...微服出巡...


踏上台灣最昂貴的地段"信義區』...
身為正宗台北市人的我...


已經5-6年沒踏上這寸土寸金的土地啦!!



小孩+年紀+簡樸的洗禮...逛街似乎成為一種奢求...


今天我鼓起勇氣...跨上這奢侈的一步...


這也足足讓我的精神癱瘓,體力癱瘓,存款癱瘓...


你看萬元大洋...就換了這幾張紙....


心裡滴沽著...不是要減肥嘛!!!


我真的不喜歡逛街....因為這都是非計劃支出....


秋,東,瑋,鳳,環,...攏係為著恁啦!!!




旅遊展心得...


~~~花不下去~~~


因為沒有物超所值的快感...


東森,momo...可能都比旅遊展便宜...有時還可以分六期哩...


美食展...不一樣囉...因為吃飯平時不打折...


這五折六折....可是難得的機會呀...


以上不算什麼...


今天最大的收獲是和阿基師合照........







累了..回家唄!!


市府捷運站連接一個百貨公司....~統一阪急~....



太棒了....我的興緻又來了...


先來個下午茶唄...


麻布麻坊的抺茶紅豆冰...么壽哦...160


早知吃慢一點...



放眼望去...人真是多...人龍也多...


都是我的最愛...美食糕點...



近來uniqlo知名度高...


...是不用錢的嗎??


麼大家手上都是一籃子..



工作!家裡!一層不變...偶而來個衝動...總比後悔來得好...


年底前....我還來個花博哩....


花博!!!!!等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的生活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