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最大遺憾莫過於錯誤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 ……


    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我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新式 morning call—— 生前何必久睡,死後自會長眠


    使你疲勞的不是遠方的高山,而且是你鞋裡面的一粒砂子


    有時在飯堂排隊打飯時最大的欣慰不是前面的人越來越少而是後面等的人越來越多


    酒,裝在瓶裡像水,喝到肚裡鬧鬼,


說起話來走嘴,走起路來閃腿,


半夜起來找水,早上起來後悔,中午酒杯一端還是挺美。


    學問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


      詩歌之美,在於煽動男女出軌;


      女人之美,在於蠢得無怨無悔;


      男人之美,在於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 ! 憑啥我就要工作經驗?


    徵婚:本人 made in china ,出廠日期 1981 X X 日,長 180c m ,淨重 67kg 。採用人工智能,各部分零件齊全,運轉穩定,經二十多年的運行,屬信得過產品。該產品手續齊全,無限期包退包換。現因發展需要,誠招志同道合者共同研製開發第二代產品,有意者請聯聯繫!


    幹掉熊貓,我就是國寶!


    我能容忍身材是假的,臉是假的,胸是假的,臀是假的!!!


但就是不容忍錢是假的!


    脫機的人永遠不知道聯機的人等了她多久 ……


    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問世間情為何物,不過一物降一物


    你看得見我打在屏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掉在鍵盤上的淚!


    很久很久以前,謊言和真實在河邊洗澡,謊言先洗好,穿了真實的衣服離開,真實卻不肯穿謊言的衣服。後來,在人們的眼裡,只有穿著真實衣服的謊言,卻很難接受赤裸裸的真實


    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


     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的感受生活,


      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


      願你的生活多姿多彩,永遠開心!


    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 hello kitty 啊!


   小驢不發威,你以為我是史努比啊!


    懷才就像懷孕,時間長了才能看出來


    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後可以拯救整個世界,等長大後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跌倒了,爬起來再哭 ~~~ (太適合自己了 ~~~~


    上聯:憶往昔,紅米飯,南瓜湯,老婆一個,小孩一幫。


     下聯:看今朝,白米飯,王八湯,小孩一個,老婆一幫


    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事業是國家的,榮譽是單位的,成績是領導的,工資是老婆的,財產是孩子的,錯誤是自己的


    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男人看到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還能衝動,表示你還對生活有激情,總是衝動,表示你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的生活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