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慕尼



又是王品集團...


王品集團真的是佔遍全台大街小巷



這次來到台北中山北路的夏慕尼


入口處是一幅復古照片


第二門是一台鋼琴佇立在那裡



入內...為之驚艷



現代又精緻的風格


忍不住拿起相機猛拍....



入坐後...主廚自我介紹


還真是第一次碰到...


現在己經忘記當時說了些什麼


拿起meau...一一點菜







有嚼勁的雜糧麵包,沾奶油或湯品...很不錯


三種口味的沾醬..





 


象拔蚌海鮮湯,有深海膠原蛋白...愛美的女性一定要點...


很特別...一盤象拔蚌上桌...服務再倒入熱湯...


...象拔蚌鮮嫩...湯頭鮮美


我喝牛肝菌菇濃湯...好喝耶


一樣是...杯子裡放了牛肝菌...服務再倒入熱湯...


頂級法國牛肝菇,綿密細緻又濃郁的奶泡....顛覆湯品的貫性




沙拉...我選軟殼蟹...口感好...味道不錯







主食很多


鴨胸別家吃過...,羊小排,松板豬常吃...海鮮大同小異...






就選...波特牛肋眼...這火是為我點的......



口感...有點硬...但不錯吃...


其實大家分著吃...我差不多飽了...


櫻花蝦炒飯...真的吃不下了



食畢...帶往另一處沙發區...



大家吃著甜點...喝著咖啡...


笑談趣事...






 


這花費有點貴...還好有經理贊助


謝謝您呀...







這裡最吸引我的是...它的裝潢及陳設


現代又雅緻


好像來到long bar



感覺找回年輕狂少時的奢靡


記得偶而也要享受一下...


為辛勤的上班族


找回遙遠的快樂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的生活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