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明堂



位在天母新三越百貨的巷道內



東東上次帶回那Q而不甜,香而不膩的草莓大福


令我念念不忘



這回香東...帶我親赴這極負盛名的日式甜點店


來到這裡...還真的不起眼



但入內可是...擠滿人潮



這裡沒有亮麗的外觀


更沒有富麗堂皇的內裝


裡面的甜點...種類繁多


但橱窗裡己經所剩無幾...



你看...DM的種類...可讓我來個幾十回哩


連旁邊的霜淇淋...我都想吃一口



固執的我...這次還是點了草莓大福


你看大福...和我的手掌一樣大耶



忘了切開...因為己經在肚子裡了


微酸的草莓...加上不甜的紅豆餡


一口咬下去....總是一口接一口


直叫好吃...那裡還記得照像呀


原本想來在這兒吃...烏龍面


但肚子總是不聽話


怎叫我無時無刻都呈現飽足狀態!!


香東...聽見了沒???


看看下面的DM


下次一定要留著肚子


咱們再來享受不同的美食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的生活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