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站-饗食天堂



這次尾牙每人發500元代金


錢事小但共識及向心可是件大事呀!!


三個部門約26人合辦


下班約十分鐘路程


可抵達老少皆宜的京站



熟食區很多區東西都好吃


你看!!...燈太亮無法拍照



 


冷盤區生蠔都被夾光了!!



 


沙西米吃到飽就回本了!!



 


我最愛的糕點區



飲料區果汁都像現榨好喝



重要要啤酒這是一般少見的



水果區…也是秀色可餐



這一幕讓我唾延欲滴!!!但我無福消受



 


你看!!他在幹嘛裝衣袋服務超好!!1



這桌先留念一下唄



 


新生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艷福可不淺!!


老的也不干示弱但含蓄多了!!


王經理別人艷福不淺你是虧大了!!



咱部門…個個天庭飽滿,地閣方圓...


有總經理,子公司董事長,顧問,協理,律師團


這部門我是小咖有夠雖x…



還是我的好友好


!!夠凸出沒出息!!




饗食天堂源自桃園福利川菜


所味道比較重一點!!


但菜色是我看過最多的一間!!



...己經變成我最奢奓的享受


ps:要花更多錢減肥....



天天都在吃美食


不得不說...大家真有口福....


但...


老天爺可不可以讓我吃的快樂吃的盡興呀!!


要不然多加點薪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的生活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