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味館



感謝李大哥對小妹的厚愛


新春期間來到位在桃園武陵高中旁泰味館



 


泰味館...


若沒人介紹...還真不知桃園有這家店


因為他在愛買商圈內...算隱密



 


泰味館風格,服務,菜色就是很「泰」


價位495+10%/


 



 


室內的餐廳有包廂,有小餐桌..有大桌餐


 



 


自助區有沙拉吧…琳琅滿目!!


 



 


區內有...


水果吧,飲料區,冰品區,甜點吧(摩摩喳喳)


其中泰式奶茶好喝榴槤冰淇淋超好吃


 



 


熟食料有夠泰


涼拌酸辣生蝦超棒…一定要吃!!


 




蠔油豬肉比較台好吃


 



 


月亮蝦餅蝦肉厚覺得物超所值


 



河粉粉絲煲…Q…好吃


湯好喝!!



這裡有限制用餐時間…2小時


真的吃太飽又吃太快了!!



你猜這是那裡廁所啦也很fu



 


新春期間...大家都回鄉過年


住在北部的我們朋友都不見蛋


就剩唯一的李大哥對我們不離不棄…((抺淚中……


 



 


那天李大哥說大嫂跟陌生人都可以聊上半天


他還是幫大嫂約個安心的人選吧


我得標啦!!!(揮手中…)


貼心的李大哥


總是在大家閒得發慌時來個出奇不異


am11-:30-pm4:30…


5小時我相信李大哥你是對的!!


 



 


在此還是感謝李大哥一家人的招待


滿滿一桌還溢出來…20多道菜物超所值


 



 


感謝大哥新春初始讓我的新春有好的開始


 



別人是大仁哥...你是我的小泉哥,小泉嫂


旁人都在抓免子啦!!...


相信未來一年我一定十全十美!十分滿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的生活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