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過第12個母親節的節日...


但今天的母親節不一樣哦


一早兒子眼睛一亮搖醒我說母親節快樂”…然後又呼呼大睡


原來他心中一直掛念著蠻感動滴


早上...兒子忙著刷牙,洗臉...


原來...急忙著寫評量...


(史上第一次...因為只有今天...唉... 至少有心...)



下午兒子請客爸爸出錢


我和兒子就過著二人的下午茶世界


雖然僅是短短一小時但我已滿足….






晚上還主動幫我洗碗耶….


心淚狂飆



兒子你真的長大了….


希望你的純真你的體貼你的熱情


永不停歇媽媽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的生活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