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東北奧之細道」No2


小岩井農場~盛岡手工藝村~奧入瀨溪流~十和田湖~



 


【小岩井農場】1891年是日本最早成立的民營農場



 


這裡的牛奶濃、淳、香冰淇淋好吃極了


多穿衣服...可多吃幾支..呵...






農場裡的商店...






商店裡還有綿羊帽及乳牛帽可愛極了




【小岩井農場】有點像兆豐農場也有點像飛牛牧場也像golf球場沒有多餘的建築物乾淨又舒適


小岩井農場No2



【盛岡手工藝村】週邊景觀...


 




 


週邊景觀No2...





防止傳統工藝失傳所建築的綜合工作坊





早期人馬共宿...右邊是馬槽,左邊是人的起居室...



 


 起居室的樣貌...



手工餅干製作費NT100


 


算了...我還是直接買餅干好了...



 


打鐵台灣應該沒有這種工藝了吧…師傅正在做鐵壼手把...




「鐵壼」我喜歡小的約NT1,000來不及要上車了


到一般市場或商店選購品質都不佳後悔中



 【奧入瀨溪】攝影界最佳景點之一


春夏秋冬各有千秋我們剛好杵在藍色框框裡啥都沒有



 


 枯樹顯得冷清、孤寂


寂靜的只聽見潺潺流水聲




綿延數十里無盡的枯樹林...


很難想像這裡是日本賞楓最佳去處



枯林...人就顯得嬌媚了...呵...


 





【十和田湖】跨秋田和青森兩縣之火山湖



才下午三點半….幾近天黑





不畏寒冷...在此一遊...


又是春夏秋冬各有千秋可惜選錯時間了



 


入宿【十和田莊】...另一家老飯店...


晚餐很豐富...卓老闆請客...二人一瓶清酒...


呵...不喝酒的人...酒通通到我這裡來了...


感謝爸爸媽媽...給我好酒量...呵...






今天下了點雨...有點可惜...


晚上也沒啥活動...又是泡湯...


發現自己來到老人世界了...


湯內...上年紀的我像是少數的年輕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的生活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