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柳家梅園


報載「正值賞梅季節」於是馬上出發




一月是賞梅的好季節…






今日天氣晴朗,藍天與梅花相映,更顯冬陽的溫暖。




南投信義鄉牛稠坑「柳家梅園」,是當地最大最美的梅園



坡地上栽種果嶺草皮,也植滿千棵梅樹




 


梅林在山谷裡…如雪花般白雲點點…


 




這裡是志玲姐姐2010年華航月曆的拍攝景點




附有套餐…




「柳家梅園」在山裡…


空氣清新、視野遼闊…人顯得神清氣爽


 





                   「梅花」堅忍不拔、越冷越開花…



 


從小就覺得它「高不可攀」


第一次看到梅花是在梨山好高好高呀…


 





南投的梅….多到美不勝收


 




 


柳家園外…原住民市集,有:烤乳豬、烤小米、竹筒飯…


還有好多肥美的蔬果…


 




 


不愛吃四季豆的我…嚐起來是如此肥美,脆甜!


 






梅花沒什麼香味…但它的美…


讓我留下美麗的印記


 






 


隨地一坐…人也顯得自在與快活!


 





好愛xx旅遊的台灣一日遊…


 




一個人或二個人可以跟團去想去的地方




它有多項配套,可以選擇…




去年起旅費加價許多…有點可惜…


 


如果價格便宜一點…我會月月參加哩




「柳家梅園」真是個美麗的景點




梅花!梅花!我愛你!




下次烏松侖、風櫃斗等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的生活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