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里尼義大利餐廳 Bellini Caffe



姐妹會再度登場


直選最方便的京站


我們點選四人份的義式組合$1580+10%



首先上場的是義式濃湯


好濃的口感有點鹹!!但可接受


不知是不是年紀大了喜歡清淡!!



麵包…soso…一人一片



啥....四個人分哦!


凱撒沙拉也是不錯吃啦!!



炸雞好香我喜歡!!



蘿勒磨菇Pizza…是薄片味道重不輸xx!!



蛤蜊義大利麵屬清爽好吃



蛋糕拼了還是很餓!!



內裝陳設簡單乾淨



玻璃廚房表示決對衛生啦!!



四人份的量說實在吃不飽 !!


只能一人拿一次就沒了!!


大家都說飽了害我不敢說話


部長下次記得我要單點一份


我的姐妹們...過去都是同事


分道揚鑣後


一個是日本上市公司的部長


一個是金融控股公司的經理


個個都是如此優秀


高頭銜是如此的高不可攀


但我們卻有著互相關心,互相扶持的情感!!


姐妹們希望你們能平步青雲


我也一樣我一定要努力


努力和你們同步爬上高頭銜的光環!!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的生活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