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翠亨村-中山故居



翠亨村恪印在腦海裡40年了


因為小時侯的書本裡這是國父的故鄉



沒錯中山故居就是國父的居住地



中山故居是二層樓紅色樓房,建造於1892




入口處天下為公斗大的石碑



到此一遊



入內不可拍照



環境相當幽雅



這是廁所看得出來嗎???


男生站在下面應該投得準 !~



這兒保有早期的鄰家環境



鄰家多是灰白色的磚瓦



 


古色古香



瓦房配上綠色花草相當的 樸實寧靜




走著走著…淡定





像山水畫



園內一景



孫中山紀念館裡面不能拍照





紀念館前的中山鐘



 


廣澳遊翠亨村是我覺得最美的地方


刻印腦海幾十年的地方特別有感覺


過去對偉人的尊崇及敬仰是如此的崇高


但現今後人卻不看偉人的豐功偉業


只鑽研別人的缺點甚至妖魔化


或者我該一笑置之


但我很嚴肅


因為我不太能接受誤導及污名化


偉人就是偉人


就像父母就是父母不能污衊他


就算有點過錯他還是我的父母


不知道你們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的生活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