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福皇宮絲路宴-下午茶



好久沒有好好享受美麗的下午茶


六福皇宮的下午茶超正點



價格不菲!!...1380+10%



開放式厨房


乾淨衛生~沒在怕的啦~~



它的食材及烹調也是一流的哦!



用餐環境也很棒



六福皇宮有多個異國美食



日式!中式!美式!泰式!印度!...



吃到最後我覺得


牛排勝出~~



贏在入口即化超級嫩滴~



可愛的兒童區



甜點是我的最愛


好多松露巧克力!也是拼了~~



六福皇宮每樣都好吃


最貼心的是冰淇淋


好多聖代口味讓我挑選



我雖然已吃飽但為聖代~~豁出去了~~


沒吃完因為好甜呀!!



整理了照片才驚覺~食量真大呀!!


怎麼甩肉呀~









其實一個人~若沒有目的及重心


吃這餐還真無聊耶


帶了本書及ipa


沒想到我只玩ipa…


天呀~~結束了才後悔沒看書~~



我想~看書還是在圖書館吧!!


又是美食~又是ipa~


怎麼也輪不到書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的生活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