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梅石槽

 

 

老梅『綠石槽』位於新北市石門區的老梅社區

 

 

老梅石槽~是北海岸特殊景觀

 

 

 

 

 

 

滾滾浪花~迎面而來

 

 

 

 

 

 

我們錯估了黃金時間~因為綠藻已近脫落

 

 

為何海藻會消失??...

 

因為夏日陽光曝曬,以及遊客的踐踏

 

 

據報載老梅『綠石槽』~如綠色地毯般壯觀

 

老梅『綠石槽』也是許多攝影愛好者的追逐景點

 

 

進入老梅石槽前有一片花海

 

 

石槽前方有一座似荒廢的希臘風情

 

 

不能見光的麻吉~

 

 

我的麻吉們

 



新加入的麻吉~

 



帥哥~上次見面是小學,現在已是大學生了~

 


我的好姐妹~在富貴角燈塔

 

 

工作的好夥伴

 

 

是誰!叫我們學鐵達尼~潘弟委屈你了~~

 



 

老梅石槽旁的富貴角燈塔,可遠眺老梅石槽

 

你猜??在那裡~~好渺小哦!

 

 

進入富貴角燈塔~必經之地

 

有股幽靜的fu

 



 

轉彎遇見小小棧道

 

 

我真的很喜歡到處走走

 

有股讓人神清氣爽的快感

 

也有股生活動力

 

 

我不懂~為何有人喜歡悶在家

 

電腦,電視,手機

 

速速離開我的生活

 

 

我喜歡大自然,喜歡大地

 

朋友們~快來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的生活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